夏茗二

努力找对象的81年未婚怪阿姨
为了认证,需要关注过千,加油💪

结语(解释)

碎碎念:从此不写/不剪——魔道,XZ相关。


其实抛开那些看网文时常会出现的:

语病,开车,卖弄词藻。

《魔道祖师》的故事我挺喜欢的。

但是,说句会被踩的话:

这是因为,我在知道这个作品前,

先很早很早就喜欢戏曲,武侠片,古装剧,特别是居然也能/喜欢看源自闽南的霹雳布袋戏。

嗯,他们其实蛮像的。

一定要找我喜欢耽美的源头,

大概只有两个——《霸王别姬》,霹雳布袋戏。

嗯,提到另一个关键词,愚人节,哥哥。

《陈情令》作为电视剧,抛开奇怪被剪了没出来那部分,真的挺好看。也因为开放式结局,后续的电影和动画,多了很多可以YY,同人的脑洞。

XZ则是因为真的好看——一个好看的人,果然容易被粉丝喜欢吧。

好了,接下去,但是:

1,商业,资本,在《魔道》的系列里太明显。

明显到,前年还不收门票只是菜贵点的活动,再办居然赶上低价话剧票了……菜一样还是贵

2,太多太多低龄不该是这两个玩意受众的人,加入粉丝团。

一直觉得这样不好,人生就是过犹不及的,年纪小的时候,可以喜欢一些东西,但还是不要轻易痴迷其中——因为,世界很大,你还没去看过。

3,雪花事件

不解释,个人立场站那群疯了的粉丝对立面那边更大些。一场资本笑看的实验,大家都是输家。

4,从春节到如今的XZ一唱歌就刷屏。

资本的力量。


综上,同人文或者好玩的剪辑,

个人觉得还是找不那么焦点的角色人物去玩吧。

所以我爬墙了,也说不清是不是爬墙,因为我一直都是坐墙上看四方,从来没下来过的。


“糊,是一种保护色”

任何时候都是,所以,我才敢写这段文字。

嘿嘿,顺便说一句:

统一开小灶如果不贵,还是很好吃的,我很怀念它一开始没印人头时,有只卖18.8还有全家24能买一送一的促销好时光……一去不复返不说,买了还得偷偷吃,还得开发票,哎~~


评论(1)
热度(2)
©夏茗二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