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茗二

努力找对象的81年未婚怪阿姨
为了认证,需要关注过千,加油💪

[韩烁]真相是真(1)

我想补段黑化烁烁子的脑洞

那个没出场的被补好的玉章

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“可她……的确武功全失了呀……她……嘴里真是一句真话都没有。”想到这里,韩烁瞬间又懊恼起来,低声的说道:“而我又在干什么!”

  他明明记得,之前小千跟他说过,她并没有武功全失,但是现在……为什么连反抗的力气都没有?

  韩烁皱了皱眉头,总觉得事情似乎是有哪里不对劲,但是他想了半天却都没有想到不对劲的地方在哪里。

(摘录自微信读书:小说版《传闻中的陈芊芊》,编剧南镇,作者棒棒糖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看着裴恒被赶跑,白芨也领命退下后,韩烁这才回到自己的房间。略整衣衫后,他停步窗前,这里并不是他此前在月璃府的房间。有时候白芨就是这样,总在这些事上聪明的过分,显得十分“此地无银”。

        罢了。反正很快,他就会解决这群女人,带着陈芊芊回玄虎城复命,回自己的少君府。眼下,最重要的事只有三件,控制住花垣城,看好陈楚楚,困住城主和眼前的陈芊芊。

        最棘手的,却还是她,陈芊芊。

        小千,自己到底该拿她怎么办呢。

        明明很生气,明明想好了回来后要找这个女人,把她对自己的折辱百倍千倍要回来。可,怎么一见面就……刚刚也是,她一出声一央告眼圈一红,自己怎么就心都乱了,什么也做不了了呢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就是他的肋骨”

        影影约约的,韩烁想起当初小千那小骗子的那句话。当时自己虽被城主近侍桑奇制住,五识却是清明的。若所有的事,如她所说,都是骗自己,全无半分真心真意。那么,那次,又算什么?做戏做全套?

        雨已经停了。左腕的旧伤却依然隐隐作痛,提醒着韩烁不可再次跌进她陈芊芊的温柔谎言里。他摇了摇头,出声想叫白芨,才想起人被自己安排去调动人手替换陈楚楚的那些人马了。

        韩烁抬步出门,却见不远处一个熟悉人影,鬼鬼祟祟。当下他也不客气的一声令下:“回来。”

       梓锐身形顿了顿,这才从一旁树后挪到韩烁不远处,没等走近,扑通一跪:“韩少君,要杀要剐随你。我梓锐生是三公主的人,死是三公主的鬼,”

        剑架在他脖子上,他本能的瑟缩一下,脑袋连着身子偏了偏,“不是吧,韩少君。真,真那么绝情。我家少城主,不,三公主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你,”韩烁没想杀人,梓锐是小千的心腹也是对她忠心不二的人,他从来没想过动梓锐。这一剑,无非是出出气加让他赶紧老实交代过来要做什么而已。“不想马上死。就给你十个字,说明白,你没在你主子那,跑我玄虎城少君这来干嘛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可,可你,”梓锐心中腹诽,明明是我家少城主招赘的夫婿,连那个白芨都看的明白,这会撇的一干二净要骗鬼。也就我家那个傻子少城主信,在那边难过的不要不要的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还有七个字”

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”梓锐盘算半晌,少城主韩少君就六个字,这七个字能说啥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说!”剑光一寒。

        梓锐急中生智,说:“来取少城主的东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东西。”看韩烁没制止,梓锐忙吐出第八个字,随后起身,想跑。

        韩烁拉住他,“不是拿东西吗,进去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不是这里,是那边。”梓锐其实原本只是着急自己主子和韩少君的关系,想着来听听壁角,找找法子,怎么也得让韩少君对自己家少城主好些才是。没想到被抓包,又只让说七个字,他想着掰扯不明白,就打算溜。说拿东西是胡扯,说那边更是顺嘴一说。所谓那边,不过是月璃府的一处廊院凉轩,附近不远就是书房茶室。

        韩烁看着他走远,这才收了剑,出门去找白芨。

[未完待续]


评论(3)
热度(173)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夏茗二 | Powered by LOFTER